close

敏婕

敏婕.jpg 

婕安

 婕婕.jpg

雅柔

 雅柔的照片.jpg

婷宇

婷宇.jpg 

禹妏

禹妏.JPG 

俞潔

俞潔.jpg 

怡君

怡君.jpg 

我&婕安&雅柔

我&婕安&雅柔.jpg 

我不會忘記妳們的,

我們一輩子都是朋友,

我們的回憶永遠都在我腦袋,

我們大家

曾經一起出去玩,

曾經一起突破難關,

曾經一起有說有笑的聊天,

我們也曾經吵架,

不管我們的回憶,

有美好&困難&難過,

我們也是一起面對,

我們也每天傳交換日記,

讓我們更了解彼此,

我&婕安&雅柔&婷宇&禹妏&俞潔&怡君,

一定永遠都是朋友,

友情永遠不會變!

祝我們

友情長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